Kamis, 18 September 2014

你是神,或者一个宗教

你是神,或者一个宗教

为了成为一个信徒,你所要做的就是加入http://tuhanituesa.org教堂。要成为一个虔诚的人,
你必须明白,你的身体是你的圣殿。为了成为一个信徒,你可以从许多宗教和标签选择,成为虔诚的人只有上帝可以选择。

你相信上帝或者你只是说你相信神,只是因为几乎所有的人说,不希望成为奇一http://photrot.com 。我用不相信上帝,我可以告诉你的是,有很多人谁都会告诉你,他们这样做,但他们没有。任何人都可以说什么,但是你我都知道了的话很便宜。上帝关心的不是单纯的文字,如果你相信上帝,因为我现在有,那么你必须知道,行动比言语更响亮。

如 果你真的相信上帝,就必须通过自己的行动每天都在证明,totting约圣经,赞美主。如果你真的相信上帝和他自己是上帝,但我不能坐错。你不能只是把你 的背部,当你看到不好的事情发生在其他人,并说,他们并不担心。你不能走坏的情况下,只关注他们自己的安全,要知道,上帝告诉你,通过死亡之谷直行,并不 惧怕邪恶,并帮助那些谁需要它。

我是一个无神论者,或者至少我认为自己是一个无神论者,因为我知道我所教的教会就没有意义了。问问你自己,为什么你认为自己是一个信徒,我发现上帝说。为什么信徒你们中间很多人都是宗教或属于某个特定的宗教,只是因为他们是你的父母呢?

它不象你选择你的信仰,让我去一个宗教自助http://cdbelajar.com
尝试过所有这些,然后选择最适合您的人。很可能,你知道它的唯一的宗教,大概是属于你的人。你学习,因为你是一个小男孩谁是适合你的,期间之一。甚至不问其他,甚至想想他们,或者你的父母让你出家门。

如 果你属于一个教会,牧师强奸小的孩子,你说一切正常,你可以是宗教。当人们说,这没关系罪,因为耶稣在提前支付了我们的罪,你可以是宗教。如果你认为一样 的话,请原谅我吧,上帝是不是同流合污致力于更加强大,可以是宗教。当你把你的孩子,告诉他们犯错,但如果你没有理由担心,耶稣来了,死为你的罪,你可以 是宗教。当你说你可以偷,杀,奸淫,并打破神的耶稣基督,或万福玛利亚的名字诫命为你的罪,你可以是一个信徒,但我告诉你,这不可能是虔诚的。

耶稣从来没有宣扬宗教或创建任何宗教,但只说上帝告诉他,所以他并不孤单,当谈到信徒,而是一个敬虔的人,谁知道对与错。当耶稣讲到天上有丰富的,耶稣说,你必须服从十诫眼睛,分给穷人。耶稣没有说他们不听十诫,并请求原谅和教堂。

人 们总是倾向于打教堂关联。阅读圣经,没有人说,什一税应该去教堂或者。当圣经说十,谈论市场,其中有一个组,而不是那些谁,因为耶稣说,施舍给穷人。我看 到很多人都走过去无家可归的街头,而不是只下降一毛钱,但给了50美元丰富的布道者银盘。通过将他们的钱丰富的宗教教堂;给他们钱,因为耶稣说,穷人,现 在是虔诚的。

也许你们当中有些人仍然不知道宗教和虔诚的区别。我http://ktsp2014.com宗教。我没有去教堂来算珠或请求宽恕。我不祈求任何雕塑,被钉十字架,立在庙墙,或削减任何照片,因为我不是一个信徒。不要人为的结构,人工宗教,或者是有人在耶和华面前,而不是宗教。

我 知道,上帝创造了一切,从不创建我们分开,或者让我们觉得我们比任何人都更宗教,所以我不信。因为我知道,如果我不能爱你的兄弟谁也不能(不管是谁,可能 是一个犹太人,基督徒,穆斯林,无神论者,同性恋,黑人,或者其他的),那么你怎么能爱他,谁做我看到了。我不是信徒,不要告诉我人为的宗教,叫我你叫我 上帝。

因为你看到的,我会永远在男人的任何选择的宗教神。不要让任何男人的http://imbogor.com宗 教说谁,我可以跟,我们不应该接受的同事时,我知道,我们都是神的人。上帝,不要让从别人分开的男人,因为这是我们的皮肤的颜色是不同的,我们的看法是不 同的,我们的极点是不同的,或者我们的性偏好是不同的。如果你认为宗教可以分开的,你可以做任何你喜欢的,但如果你真的认识神,上帝知道,我们都在他的形 象;大家都是相同的,因此没有必要进行分离。我们需要的不是一个宗教,所需要的是神!

Tidak ada komentar:

Posting Komentar